•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通林集团携手恒润科技 开发全新汽车照明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2-21 06:40:57

安通林,恒润科技,汽车照明

2019 年 2 月 20 日,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内饰制造商之一安通林集团与中国领先的汽车电子供应商恒润科技于上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其一流的科技水平和高度开发的电子产品,两家公司将共同为汽车制造商,尤其是国内整车厂,提供应用于汽车内外饰的创新照明系统方案。

本次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安通林集团作为全球顶级汽车内饰照明供应商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广大客户群体带来了福音。恒润科技的技术专长和电子元件核心技术与安通林集团对于系统集成和汽车内饰照明的深入理解相结合,力求打造市场上最先进的多样化照明产品组合,以满足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技术要求。

恒润科技是一家大型中国汽车电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专门从事电子工程和电子元件制造,服务于国内各大整车厂。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并在德国及美国设有分公司。

“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和汽车行业即将面临的挑战,如自动驾驶汽车、电气化和轻量化等,将为我们的内饰业务带来很多机会。随着汽车内饰采用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知识能够将各类汽车电子引入内饰并将其结合在一块,达到“智能集成商”的战略目标。恒润科技是我们的长期重点供应商,一直以来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照明业务增长提供了诸多支持。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把加入高度开发电子产品的最新照明科技融入我们的集成内饰组件,并且产品价格也将更有竞争力,”安通林集团亚太区总裁 Jorge Juarez 说道。

安通林,恒润科技,汽车照明

安通林的智能集成商战略旨在通过在安通林产品中高效集成未来车辆中的所有照明件、电子件、传感器、摄像头和显示器,打造更智能化的汽车内饰。

“鉴于新的市场趋势和以成本效率为导向的行业特征,通过创新和整合提高汽车组件的附加值对于想成为汽车业领头者的公司至关重要。与安通林集团携手,我们坚信我们能够从早期阶段就为客户提供支持,开发创新照明方案,并将其集成到最终的内饰产品中,在减轻产品重量和降低成本的同时满足汽车制造商要求的最高技术标准,”恒润科技总裁齐占宁强调道。

安通林集团和恒润科技已经开始合作开发一些先进的动态氛围照明项目,这项由终端客户要求的全新内饰照明功能最终版将于 2019 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呈指数级增长。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00611291129I7008892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