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塑料齿轮项目——东莞伟嘉积极对接长城汽车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9-01-25 16:45:33

盖世汽车是全球汽车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其中盖世汽车社区(i.gasgoo.com)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配套采供社区,专注服务汽车行业近十年。目前社区制造类企业注册数已达到40万家,日均8000人次在线进行采购项目发布和申请。其中,社区配套企业库已收录并核实近4万家的优质供应商数据,信息覆盖汽车供应链各个领域,包含传统供应链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新材料及智能制造等前沿新兴供应链。

合作进展,塑料齿轮项目采购

盖世汽车社区是目前国内活跃的汽车配套采供平台,盖世汽车对采购商发布的采购项目进行审核确认后在线发布,配套供应商可以依据采购商提供的图纸、参数和对供应商资质要求进行采购项目的申请。企业通过在线实名注册会员,可以直接完成和采购、技术、研发、产品、质检、物流等供应链产业人士在线交换名片、打招呼、加好友等互动。

近期盖世汽车社区业务板块,东莞伟嘉塑胶电子制品有限公司主动联系长城汽车,给负责塑料件的采购人员递出名片。在得到长城汽车的反馈后,供应商积极联系对方,成功开发到“塑料齿轮”项目。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保密协议,进入项目商洽阶段。

合作进展,塑料齿轮项目采购

东莞伟嘉塑胶电子制品有限公司及总公司力嘉集团从1982年起,为汽车/工业厂家配套产品(OEM)。在国内全资六间主要的工厂,生产从单物料到6种物料复合成型的精密注塑零件/镶嵌树脂成型,电动执行器,电控控制器TCU/ECU,高速齿轮强力珩磨加工,AMT自动变速箱。

合作进展,塑料齿轮项目采购

通过了TUV及DNV的ISO9000及IATF16949认证。有200多名中,英,德籍专家/工程师可同步开发。全套瑞士/德国制模设备。368台德国(ARBURG)/日本(TOSHIBA,NISSEI,SUMITOMO)原装精密注塑机(2T-460T),可进行全自动注塑。三十多条全自动装配线及检测线。配套客户包括吉利汽车、东风汽车、华晨汽车、舍弗勒、安道拓等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

盖世汽车线上采供平台为配套供应商会员提供多项服务,全方位满足采供双方的项目采购和业务拓展需求,帮助采供双方节省时间,精准高效对接。盖世汽车社区更多相关采购项目,可点击下方链接直达:

http://i.gasgoo.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50445334533I70085873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