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愿戴电子脚铐/以股票作抵押 戈恩再次申请保释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1-21 15:15:04

戈恩再次申请保释,日产戈恩被捕,戈恩保释,戈恩电子脚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已提出将其在日产汽车所拥有的股票作为抵押、上交护照并愿意佩戴电子追踪器,以此作为保释的条件,希望东京法院能同意其保释申请。

戈恩自2018年11月19日被捕以来一直被拘留,上周他的保释申请刚刚被拒。目前戈恩第二次请求东京地方法院批准其保释申请。听证会将于周一(1月21日)晚上在东京举行。

一位发言人表示,戈恩愿意缴纳更高的保释金,并愿意住在家人租住的东京公寓里,而不回法国;此外,戈恩主动提出愿意佩戴电子脚铐,并接受聘请保安监视他的做法,以确保自己获释。

戈恩在周日(1月20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在被捕64天之后仍被关在看守所,看不到获释的希望。当法院考虑我的保释申请时,我想强调一点:保释后我将居住在日本,尊重并接受法庭提出的所有保释条件。”

东京法院上周以存在潜逃风险为由拒绝了戈恩的保释申请;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戈恩原本计划在获释后回到法国,再返回日本受审,但现在已打算获释后继续留在日本。

戈恩在声明中表示,“我将出席审判,不仅因为我有法律上义务需要这样做,而是因为我渴望有机会为自己辩护。对于指控我的所有罪行,我都是无罪的,我期待着在法庭上为我的名誉辩护,没有什么比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更重要的了。”

如若戈恩获释,将使其能够更频繁地与律师会面,并有机会在雷诺董事会面前为自己辩护。戈恩目前仍然是雷诺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记者未能立即联系上日本政府置评,东京地方检察厅表示无法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1031504154I7008506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