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进一步与微软合作开发数字化服务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10 10:35:12

近日,采埃孚进一步与微软携手合作,致力于建立汽车市场上最全面的数字云平台。本次战略合作有助于采埃孚在自动驾驶、车辆运动控制、集成安全和电动汽车等领域提供数字化服务。产品范围涵盖从车队管理解决方案、预测性维护应用程序以及基于采埃孚云平台的过程自动化。而就在一年前,采埃孚发布了基于微软Azure的物联网平台。

无论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采埃孚以“零愿景”为目标,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创新的安全系统和智能移动解决方案,为实现未来“零事故”、“零排放”的交通而努力。与此同时,采埃孚还寻求着整个价值链的数字化。这些应用程序的技术支柱正是基于微软Azure的采埃孚云平台。采埃孚与微软之间的密切合作,将帮助我们开发出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的智能和网络移动解决方案上更加紧密地合作,”采埃孚首席数字官Mamatha Chamarthi解释说。“这不仅能帮助我们开发出全新的数字服务,而且能够完美地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微软全球汽车行业总经理Sanjay Ravi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采埃孚进一步携手合作。”

微软Azure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功能帮助采埃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度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满足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独特需求。采埃孚将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展示其扩展平台的初始应用程序。这些程序经多位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涵盖不同的使用领域:

全面的车队管理

荷兰VDL集团是全球客车行业领先的制造商,该集团不仅将采埃孚物联网平台运用于其客户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还运用于自己的车队。采埃孚物联网平台为VDL提供了其电动车和柴油车效率的完整概览。截止2018年底,已有300多辆VDL电动客车配备了该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VDL使用了微软Azure服务的整个带宽——从Edge设备到云端平台。

通过预测性维护实现智能传输

加入新的预测性维护功能后,备受好评的采埃孚模块化变速箱TraXon可谓准备就绪,迎接商用车领域的数字化未来。自2019年起,汽车制造商以及车队运营商可使用云解决方案,预先规划其维护工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1035123512I7008282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