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拒绝保留奥沙瓦工厂提议 工人静坐以示抗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09 14:03:00

工会协会动态,通用关闭工厂,通用奥沙瓦工厂,通用工人抗议,通用雪佛兰Impal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得知通用不接受Unifor工会保留工厂的提议之后,通用加拿大奥沙瓦工厂工人星期二晚(1月8日)组织了静坐抗议活动。

Unifor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工人坐在驻扎的地方,而工厂也响彻蜂鸣声,工会也声称工人已经关闭了装配生产线。通用加拿大新闻发言人未能及时对此做出回应。

由于停产,奥沙瓦工厂今晚响彻着蜂鸣声。通用拒绝Unifor工会保留奥沙瓦工厂的提议之后,工人都对通用背叛加拿大工人和消费者的行为表示抗议。目前还不清楚抗议活动在星期二之后是否还会继续进行,同时也不知道通用生产的损失情况。

奥沙瓦工厂采用一班制生产雪佛兰Impala和凯迪拉克XTS轿车,同时另外一条生产线上的两轮生产班次负责前一代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车身的最后装配工作。通用星期二表示,在2019年之后,将继续执行关闭奥沙瓦工厂的计划,否决了Unifor保留工厂的提议。

Unifor主席Jerry Dias表示,在宣布通用不会改变决定之后,工人们组织了静坐抗议活动。Dias星期二在底特律与通用官员开完会之后,在加拿大温莎底特律河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通用的行为是属于“企业的贪婪”。他说到:“我们的员工都在观看新闻发布会,当他们听到这一消息之后,他们便决定不再去工作。工人们认为已经受够了,并对通用说‘这是怎么了?’”

Dias表示他不知道抗议活动会持续多久。他说到:“我们只是见机行事,我们的员工都是自己做主,我们对员工的任何行为都表示支持,最简单不过如此。”

通用星期二早些时候表示,工会关于保留工厂的多个提议都是行不通的。通用在发言中表示,经济因素要求企业巩固业务、减少成本和提高现金流。通用在致Unifor工会的信件当中表示:“不幸的是,Unifor所有的提议都涉及到实质性增加成本和弱化通用竞争力。已经对Unifor的提议进行了分析,通用已经决定不能批准,因为其提议不能应对导致经济和市场下滑的因素,而这些因素又必须要解决。”

通用针对奥沙瓦工厂制定的规划是其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目标是在2020年底节省60亿美元。通用同时也计划停止向底特律汉姆川克、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等分配生产任务。另外,由于市场持续将轻型卡车转移,通用也表示将在北美产品线当中减少几款轿车车型,其中包括奥沙瓦工厂负责生产的Impala和XTS。

静坐是星期二会议之后Unifor员工组织的首个主要抗议活动。在Unifor的新闻发布会当中,Dias称工会借助舆论向通用施压仅仅是开始,而这么做是为了获得通用的注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902030030I700826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