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大乘汽车G60S下线,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2-29 13:39:00

12月29日,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竣工,首批大乘汽车G60S正式投产下线。

大乘汽车G60S下线,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此次下线的G60S定位于紧凑型SUV,设计运用了前卫科技的星际概念,搭载了贯穿式大屏和一系列前沿的智能科技配置。

大乘汽车G60S外观整体大气简洁,线条硬朗,前脸采用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使新车车头更具辨识度,未来感十足。侧面腰线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时尚动感。仪表台和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色氛围灯,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更加炫酷。

大乘汽车G60S下线,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除了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G60S将搭载大乘汽车自主联合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语言识别度和丰富的娱乐功能。

大乘汽车G60S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包括高温测试、高寒测试以及高原环境适应性试验,共计完成20大类高原标定测试,百余项整车合格,路试总里程累计长达180万公里。即便在缺氧的高海拔地区,大乘汽车G60S的发动机也能适应气压和氧气浓度变化,保持涡轮转速正常稳定,维持高扭矩输出,其操控可靠性、工况适应性、零部件耐久性和发动机稳定性,在多种极限环境下均得到了有效验证。

大乘汽车G60S下线,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作为大乘汽车2019年的重量级战略产品, G60S或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该款车型能否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成为2019年的销量黑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9013901391I7008098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