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进军网约车 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2-19 09:32:30

12月18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发布。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上汽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军网约车的集结号。

网约车,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享道出行”战略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上汽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建设,再落“重子”、再启新篇。上汽乐于和社会一起“享智慧出行之道,享安全保障之道,享温馨服务之道”。

陈虹指出,作为上汽在出行领域与用户的直接“触点”,希望“享道出行”继续在服务品质上精益求精,使用户真正体会到触手可及的品质出行;继续在服务安全上精耕细作,着力营造用户出行放心、司机工作舒心的良好驾乘环境;继续在服务响应上精准高效,及时解决用户“痛点”,不断创造服务“甜点”,让“出行就找享道,想到就要坐到,做到就要周到”的理念,深入人心、化为现实。

陈虹董事长还透露,享道出行上线一个月以来,注册用户60万,服务里程100万公里,满意度99%。

网约车,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享道出行CEO吴冰表示:享道出行的正式发布意味着上汽集团向“国民级出行服务商”的转变。

网约车,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在上海正式开城之际,享道出行宣布首批进博会国宾车队也即将加入享道专车队列,服务品质再度升级。

网约车,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享道出行对人、车、体验提出了哪些高标准的要求?

驾驶员,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线下认证。享道出行将通过系统化的机制,对驾驶员进行审查、培训与考核。

运营车辆,运营车辆全部使用车龄3年内的上汽旗下五星安全主流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引领行业标准,同时配备便捷的免费WIFI,让每位乘客流量不超限,全程不离线。

享道出行APP,享道出行APP界面布局清晰明了,让用户只需输入目的地,便可以轻松启程。享道出行驾驶员快速应答,熟知地标、小区与路名,而且车辆和驾驶员与界面内的预约信息保持一致,杜绝套牌。

安全体系,享道智能识别系统,所有运营车辆预装的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实时对运营环境进行视频采集,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与责任认定。

专属三重保障,驾驶员运营上线,需通过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和手机双重GPS检验,匹配上岗,确保人车一致,配合最为成熟的车联网平台——安吉星系统和斑马系统,为车联信息带来多一重的保障。

一键SOS保障,享道出行为司乘双方同时提供一键SOS保障,驾驶位设置实体警报按钮,乘客通过APP客户端一键SOS实现。7x24小时专业客服团队,设有SOS专用通道,随时为司乘双方保驾护航。

随着大众出行需求的变化与升级,这一领域的新机遇吸引各方纷至沓来:11月12日,上汽集团宣布推出“享道出行”品牌,进军网约车业务;11月21日,宝马宣布在成都拿到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将于12月14日正式运营;12月5日,东风汽车宣布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将在“东风出行”平台上运营网约车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90932303230I70079197C105.shtml

文章标签: 网约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