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前途汽车合作加州Mullen技术公司 北美联合研发、组装、销售前途K50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3 16:00:58
核心提示:北京长城华冠汽车(CH-Aut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途汽车( Qiantu Motor)宣布与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技术公司签署了一项新合作协议,将在北美合作研发、组装和销售汽车。

并购合作,前途汽车,前途汽车Mullen,前途汽车北美,前途K50北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北京长城华冠汽车(CH-Aut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途汽车( Qiantu Motor)宣布与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技术公司签署了一项新合作协议,将在北美合作研发、组装和销售汽车。

长城华冠是中国领先的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以其新款电动汽车以及传统汽车和军用车辆的开发而闻名。2018年11月,前途汽车董事长兼总裁访问了Mullen技术公司,并与其进行了初步谈判。双方谈判促成了此次合作协议,两家公司表示希望可以合作,让Mullen技术公司在北美组装并且独家销售前途K50车型。

并购合作,前途汽车,前途汽车Mullen,前途汽车北美,前途K50北美

Mullen技术公司是一家位于南加州的获电动汽车制造和国际分销许可证的公司,拥有增长迅速的汽车经销商系列Mullen Auto Sales,还拥有全新独立的数字平台CarHub。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AI),为购买、销售汽车提供完整、有趣的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的成功建立得益于Mullen拥有直接销售和汽车商业数字化的能力。

2020年,Mullen-前途将合作推出前途K50车型。该车是一款马力达402匹的纯电动豪华跑车,采用铝制框架和碳纤维车身封盖。通过进口已经组装好的组件,并利用在美国采购的关键部件,该车在北美的成本可能大幅下降。2019年,Mullen将接受该车的部分预订。

Mullen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David Michery表示:“Mullen很高兴能与前途合作,为北美消费者带来新选择。前途K50是100%纯电动车,符合国外的排放标准,但是没有国外电动车价格高。我相信通过向市场提供更理想的选择将促进北美清洁交通的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30411291129I70078254C409.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