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盖世汽车 2018-11-30 06:30:58

11月下半月,国内外都发生了很多大事件!在国内,特斯拉在华全面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达38万;蔚来ES8第10000辆正式下线;“黑公关”事件又起波澜,吉利将百度告上法庭;.陈安宁空降江铃汽车董事会 福特未来产品投放或将大洗牌;陈安宁空降江铃汽车董事会,福特未来产品投放或将大洗牌等。在国外,继福特计划全球大裁员,通用将关闭北美至多五家工厂,裁员15%;戈恩被捕事件持续受到关注,紧随日产,三菱汽车也正式宣布解除戈恩董事长职务;沃尔沃延迟领克汽车比利时生产等。针对11月下半月各车企重要事件,盖世汽车进行了梳理和回顾。

国内大事件

1.特斯拉冲10万交付目标 在华全面降价-最高超38万

2018年11月22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Model X电动车的价格下调12%-26%,其中Model X P100D车型的降价幅度高达38.29万元。在特斯拉2018年第三季度致股东函中曾提到:今年交付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的目标将保持不变。此外,特斯拉Model 3的定价也已公布,长续航电池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截至9月底,特斯拉今年累计在全球交付了71,760辆Model S和Model X,这意味着其若想顺利完成年度交付目标,在第四季度至少需要交付28,240辆新车(第三季度为27,660辆)。作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不惜自掏腰包承担了大部分因关税上涨带来的额外成本支出,足以体现特斯拉对于日后在中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决心……【详细】

2.蔚来ES8第10000辆正式下线 李斌与何小鹏赌约见分晓?

2018年11月27日,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迎来了第10000辆量产车型ES8的下线,这意味着,蔚来汽车在今年年底完成1万辆交付将成大概率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641294129I7007573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