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沃克斯豪尔工厂又裁员!这次涉及240个工作岗位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26 13:53:13

PSA沃克斯豪尔工厂裁员,沃克斯豪尔英国工厂裁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沃克斯豪尔将在其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埃尔斯米尔港的工厂再裁员241人,此举使得工会对该工厂的未来更加担忧。

去年十月份,沃克斯豪尔表示,将从当时约1900名员工中裁员约400人。今年一月份,随着PSA集团重组亏损的欧宝/沃克斯豪尔业务,该公司又另外宣布裁员250人。

沃克斯豪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要使该工厂更具竞争力,重组是必要的,”并称这一声明与英国即将脱离欧盟无关。沃克斯豪尔在埃尔斯米尔港工厂生产Astra运动旅行车,该品牌今年迄今在英国的销量下降了11%,比英国市场(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整体降幅(7%)还要大。

今年早些时候,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表示,该公司将于2020年决定是否进行新的投资以维持该工厂的运营。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沃克斯豪尔在考虑如何应对英国脱欧之后带来的市场需求量下滑等问题。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沃克斯豪尔可能会永久的关闭英国两家工厂当中的一家,但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英国最大工会Unite表示,正寻求获得对该工厂未来的紧急保证。Unite工会区域协调官Mick Chalmers表示,“工会不会容忍埃尔斯米尔港工厂一再裁人,将不遗余力地确保工厂以及员工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60153125312I7007493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