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区长陆方舟:紧抓未来发展趋势 积极融入“四化”新浪潮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13 11:42:08
核心提示: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现场实录!

自主创新是当前我国汽车发展的核心和关键。为了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凝聚顶级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进一步推进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在中国工程院指导下,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同济大学、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联合打造第二届“汽车强国与自主创新”论坛。本届论坛将紧扣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新形势和新需求,围绕事关汽车强国和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问题和核心技术发展问题,组织相关院士、行业领袖和企业 CEO 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下面是上海市嘉定区区长陆方舟在本次论坛上的发言:

上海市嘉定区区长陆方舟:紧抓未来发展趋势 积极融入“四化”新浪潮

上海市嘉定区区长 陆方舟

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这次汽车强国与自主创新论坛选择在我们嘉定举办,在此我谨代表嘉定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嘉定的各位院士、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院士论坛是汽车领域最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今天国内汽车领域的最优秀的专家、工程师集聚于此,大家聚集一堂,在这里共同展开一场集战略性、前瞻性、专业性于一体的智慧交锋与思想碰撞,相信本次论坛中会有汽车行业内最顶尖智库的真知灼见,能了解到汽车产业的最新技术和前沿信息,也能更深入的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我们嘉定是一座有着八百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是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更与汽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1958年上海第一辆轿车就诞生在嘉定安亭,到今年刚好是六十周年,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汽车嘉定已经成为我们最响亮的一张名片。当前面对汽车产业正发生着重大变革,我们在巩固和提升传统汽车产业的同时,紧抓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积极融入低碳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浪潮,特别是今年我们在全国第一个开放了可以进行无人驾驶测试的公共道路,面向未来嘉定将以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为目标,一如既往的为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为汽车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的土壤,全力推动汽车产业在嘉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天借助院士论坛这个平台,我们在这里真诚的希望和欢迎在座的各位院士、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嘉定汽车产业的发展,为嘉定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出谋划策。我们也非常欢迎大家,欢迎汽车领域的有识之士能够来嘉定发展,能够来嘉定扎根,在这里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汽车梦。

最后预祝本届汽车强国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回顾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148.html

移动:https://m.gasgoo.com/news/topic/148

提示:本文根据发言整理,未经嘉宾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3114208428I70072485C3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