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欲节省成本 通用暂停两项改造项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5 16:14:35

工会协会动态,通用改造,通用设计工作室,通用自愿买断计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节省成本,通用暂停了位于密歇根的设计工作室的翻修计划及全球驱动系统总部的升级项目。
这两个项目规划预计将花费数万亿美元,但通用CEO玛丽博拉在10月31日致员工的信件当中进行了详细阐述,而公司此时正需通过缩减成本来为未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做好准备。
通用计划向北美地区大约18,000领薪水的员工以及全球超过12年甚至以上的管理人员提供自愿买断计划,而该信件也对此进行了详细描述。通用10月31日也再次确认了该消息。
博拉还在信件中解释了公司无法控制但必须为此做好准备的内部及外部影响因素,包括贸易及全球经济环境等。
她说到:“现阶段,我们的结构成本与市场实际情况不相符合,并且也未能适应未来时代的转换趋势。尽管我们公司及经济条件还具有一定实力,但我们必须要采取重大举措来解决这一问题。”
放弃这两个项目的投资计划表明通用将致力于减少结构成本和增加自由现金流。博拉表示,自由现金流在经济下行时期,对于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它可以维持公司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等新兴领域的持续投资,而这些领域的成本都较高。
博拉说到,没有强大的现金支持,通用无法成为灵活且具有创新意识的行业领导者,并实现其长期目标。通用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汽车业务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将从第三季度结束时的3.1亿美元负自由现金流增长至40亿美元。博拉说到:“为了达到公司的真实实力水平,以及获得成功,我们需要对市场反应更加灵活且敏捷。我们需要迎难而上,而不是任由其肆虐。”
在致员工的信件发布之前,通用公布了第三季度的收入情况,远远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净收入达到25亿美元。
博拉对这一表现在信件当中写到,可能对于部分人来说很难理解削减成本的举动,但盈利能力是我们转型时期仅仅所需要的。
她说到,尽管利润尚且丰厚,对于公司的质疑还已然存在。通用最近的股价也出现下滑,低于2010年IPO时每股33美元的价格。
博拉鼓励所有有资格的员工认着认真考虑买断计划,同时也要求所有人专注于提高公司的财政表现上。
放弃这两个项目,包括通用360,000平方英尺的设计工作室的扩建计划和停车场新建方案,预计将节省亿万美元。两个项目本应该是通用密歇根沃伦技术中心10亿美元改造计划的最终阶段。通用新闻发言人确认称,停车场已经完成,然而新的设计工作室建设计划已经被终止。
密歇根庞蒂亚克驱动中心的改造计划也是通用计划促进老旧工厂升级和转型成为开放式办公空间计划的进一步举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50414341434I70071129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