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波福公司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01 13:37:45

致力于实现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APTV)今日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 GAAP)计算,持续经营业务实际每股收益为0.84美元。不计特殊项目的2018年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实际每股收益为1.24美元。

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包括:

  • 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等因素,第三季度营业额为35亿美元,增长了11%。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持续经营净收入为2.2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84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24美元,增长了8%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收入利润率为9.3%

          调整后的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2.1%;调整后的经营收入为4.2亿美元,增长7%

  •  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1.27亿美元

2018年前九个月主要财务数据包括:

  • 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等因素,2018年前九个月营业额为108亿美元,增长了10%。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经营净收入为8.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3.09美元。  

          若不计特殊项目,则稀释后每股收益为3.93美元,增长了17%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0.4%  

          调整后的经营收入利润率为12.2%;调整后的经营净收入为13.21亿美元,增长15%  

  • 经营产生了8.9亿美元现金

  • 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3.97亿美元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得益于强劲的销售转化,第三季度,公司营业额获得了11%的有机增长,每股收益率也有所增长。尽管有国际汽车生产市场出现疲软、外汇波动等不利因素, 公司的符合安全、绿色、互联的市场趋势的产品结构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使我们继续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以高于市场平均表现的速度增长。公司强劲的财务表现得益于我们有效的业务模式,以及对公司战略的高效执行。我们将继续为未来增长投资。最近,我们完成了对Winchester Interconnect公司的收购。这是一家为在严酷环境下的应用提供定制工程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对Winchester Interconnect的收购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互联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地位及业务多元化战略。”

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

公司报告称,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益为35亿美元,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11%。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的影响后,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益增长11%,其中北美地区增长20%,亚洲地区增长9%,欧洲地区增长4%,南美洲地区下降3%。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第三季度持续经营收入为2.2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0.84美元;上年同期该指标分别为2.97亿美元和1.11 美元。非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净收入和稀释后每股收益分别为3.29亿美元和1.24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07亿美元和1.15美元相比,增长了8%。

非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经营收入为4.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3.94亿美元,这是由于我们在所有主要地区业务持续高于市场的增长所带来的。2018年第三季度的调整后经营利润率为12.1%,而上年同期为12.5%。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增长、成本削减、以及部分保修费用已计入上年财务报表。新的投资抵销了部分增长。折扣和摊销费用共计1.63亿美元,上年同期这个数字是1.36亿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利息支出总计为3400万美元,上年同期这个数字为3500万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税务支出为6600万美元,实际税率为23%,其中包括由于公司剥离动力总成业务而产生的2400万美元(或约8个点)的一次性税务支出。上年同期税务支出为3100万美元,实际税率为9%。

2018年前九个月业绩

截至9月30日的前九个月的收益为108亿美元,与前一年相比增长14%。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收购和资产剥离的影响后,前九个月的收益增长10%,其中北美地区增长14%,亚洲地区增长10%,欧洲地区增长7%,南美洲地区增长8%。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前九个月经营收入为8.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3.09美元;上年同期该指标分别为8.14亿美元和3.04 美元。非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前九个月的调整后净收入和稀释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0.44亿美元和3.93美元,与上年同期的9亿美元和3.36美元相比,增长了17%。

非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8年前九个月的调整后经营收入为13.2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11.44亿美元,这是由于我们在所有主要地区业务持续高于市场的增长所带来的。2018年前九个月的调整后经营利润率为12.2%,而上年同期为12.1%。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增长、成本削减、以及部分保修费用已计入上年财务报表。新的投资抵销了部分增长。折扣和摊销费用共计4.74亿美元,上年同期这个数字是3.92亿美元。

2018年前九个月利息支出总计为1.04亿美元,上年同期这个数字为1.03亿美元。

2018年前九个月税务支出为2.08亿美元,实际税率为20%,其中包括由于美国税务改革而支出的2400万美元(或者约2个点)的一次性税务支出,以及2400万美元(或约2个点)由于公司剥离动力总成业务而产生的一次性税务支出。上年同期税务支出为8800万美元,实际税率约为10%。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10137453745I7007058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