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搭“银十”末班车 六款重磅新车10月31日上市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10-30 06:30:44

随着前三季度销量成绩的公布,全年销量目标便如达摩克里斯之剑悬在各大车企的头上,然而此时距离2018年结束,仅两个月余。面对业绩压力,车企们已在10月份开始马不停蹄地发布新车,可以看到,在刚刚过去的几周,扎推的上市新车已然迎来了一波小“高潮”。而在金秋十月的最后一天,众车厂准备将这份“高潮”进行到底。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据盖世汽车统计,10月31日,六款重磅车型将搭乘“银十”末班车齐上市。上海大众一举推出全新帕萨特、途岳;吉利带来小型SUV缤越;东风推出中型SUV风光ix5;而长安则带了备受关注的小型SUV新品——CS35PLUS。值得一提的是,这六款新车中就有四款是SUV,可见SUV的热潮仍在持续。

途岳Tharu

预售价:16.6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31日

一汽大众的紧凑级SUV探歌T-ROC前脚刚上市,上汽大众后脚就跟了上来,10月31日,上汽大众将推出同级别SUV途岳Tharu。据悉,新车预售价将在16.68万左右。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外观方面,途岳基本沿用了大众目前的家族设计,前脸辨识度很高,车辆侧面线条十分简洁,在高配车型的B柱的位置还可以看到Beats的LOGO,代表车辆搭载着与BeatsAudio合作开发的车载音响系统。车身尺寸为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内饰方面,途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配色方案为棕色+黑色双拼配色。中控台布局简洁,8英寸液晶仪表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传统物理按键区域。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ACC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全液晶仪表可显示行驶数据、导航等丰富的车辆信息。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动力部分,途岳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为250Nm和320Nm,分别搭配7速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2.0T发动机的330TSI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

全新一代大众帕萨特

上市时间:10月31日

同在10月31日,除了紧凑级SUV途岳,上汽大众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帕萨特,据悉,新款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更的流动韵律设计理念打造,不但整车外观更显年轻时尚,而且作为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整体车型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更的流动韵律设计理念打造,整车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其前脸汲取了全新途锐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大灯组融为一体,结合大量镀铬饰条。侧面C柱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风格上与轿跑车更加接近,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增加,可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采用了与全新朗逸相近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较多采用了平面元素,其上布置了中控屏、钢琴漆饰板和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更高规格的中控车机系统,以及更具档次感的内饰板与真皮座椅等。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搭载了来自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和EA888系列的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发动机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另与辉昂、奥迪A6L同款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动力澎湃,性能卓越。

吉利缤越

预售价:13万元起

上市时间:10月31日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吉利缤越已在10月18日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13万起。近日有新消息显示,这款车型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新车,SUV,帕萨特,六款重磅新车上市,银十末班车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强调运动化,并且更有张力。全新前脸造型见棱见角,雕刻出其凌厉的风格。全新的中网造型以及更为硬朗的大灯造型都给其前脸增添了足够的辨识度。车侧面造型紧凑饱满,线条的运用更加成熟,双腰线设计配合整体造型更强调一种前冲的运动感,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是当下的一种潮流。另整车长款高尺寸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300641344134I70069925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帕萨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