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成2019款福特锐界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独家供应商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0-30 13:33:45

前瞻技术,德纳福特锐界,福特锐界全轮驱动断开系统,德纳收购加拿大TM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纳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于10月29日在发布公司第三季度财政收入情况时表示,德纳将成为2019款福特锐界跨界车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的独家供应商,而这款功能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德纳Spicer®Smart Connect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在大多数的驾驶条件下配置动力传动系统在节约燃料的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当发现车轮打滑时,比如快速加速期间或在冰天雪地的条件下,该系统可自动无缝切换到全轮驱动模式。

福特上个月单独公布了这是公司首次使用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出售的所有2019款福特锐界全轮驱动车型都将搭载该系统,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计约占到车型阵容的50%。

德纳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8%至19.8亿美元,净收入为9500万美元,涨幅达到38%。收购及新增业务是导致第三季度的财政收入对比去年同期出现增长的主要原因。

德纳6月份以1.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拿大TM4公司大部分股份。TM4主要生产轻型车、商务车等车型使用的电动机、逆变器和控制系统。该笔交易涵盖了收购TM4中国合资企业50%的股份。

德纳也表示希望能够在2019年第一季度以6亿美元价格完成对瑞士欧瑞康(Oerlikon)驱动系统公司的收购。欧瑞康驱动系统也为电动汽车及越野车型供应零部件。

德纳的产品阵容包括轻型车、商务车和越野车业务,涵盖施工设备和动力技术等。轻型车是德纳最大的业务板块,所带来的销售额在第三季度的占比达到44%,紧随其后的是越野车业务,占比为22%,而商务车占比达到21%。在轻型车业务当中,德纳的业务主要是轻型卡车,而非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300133453345I7007010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