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奇瑞人事大变动:陈安宁卸任总经理一职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09-30 17:49:03

9月30日,奇瑞汽车通过微博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同意陈安宁先生因家庭和个人原因提出的辞职申请,陈安宁先生自2018年9月30日起不再担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公司整体工作由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全权负责。

作为奇瑞的一名“老将”,陈安宁自2009年底回国后,一直服务于奇瑞至今。据悉,陈安宁家庭在美国、工作在芜湖,这种两国之间往返的状态持续多年后,希望在家庭和事业兼顾性上做出更优选择。

奇瑞汽车,陈安宁卸任奇瑞汽车总经理

资料显示,陈安宁曾经在福特汽车公司效力20余年,先后出任了福特汽车全车业务总监和福特嘉年华全球项目总监;2009年底回国加入了奇瑞,且在2010年8月被尹同跃委以重任,出任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总院院长,担负起了奇瑞研发体系变革的重任;是中国国家””特聘专家之一,是奇瑞一大批优秀华人华侨专家的代表。2014年12月传出观致人事变动,陈安宁代替郭谦兼任观致董事长兼CEO,2015年5月被正式聘任为奇瑞股份公司的常务执行副总裁,2017年就任奇瑞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一职。

此次陈安宁的卸任,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处于变革发展中的奇瑞正进入大浪淘沙的阶段,人员流动,甚至是高层的变动,是一个企业转型发展中的必然现象。就在陈安宁卸任消息发布的前一天,原任职宝马汽车的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师 Kevin Rice(凯文莱斯)确认将加盟奇瑞,任职奇瑞汽车造型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设计师,负责奇瑞全球乘用车产品的设计工作,并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入职奇瑞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30054903493I70065663C102.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