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QAD与天帆智能签约 强强联合,助力本土制造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18 13:34:22

9月14日, QAD中国与常州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联手合作深入推动江苏省制造企业信息化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QA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和平先生与常州天帆总经理蒋华先生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州市招商办、常州电信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QAD

QA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和平(左)常州天帆总经理蒋华(右)

常州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常州市两化融合服务合作单位,常州市信息化服务合作机构,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的理事单位及常州市智能制造推广联盟会员单位,一直以来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以信息化手段帮助客户提高组织的运营效率、效益和竞争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初,常州天帆就在QAD协助下成功签下丹阳镇威汽配有限公司,为其提供QAD ERP产品的实施交付工作。丹阳镇威汽配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金顶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雨刷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中高档汽车雨刮厂家。在导入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面推进自动化的发展过程中,原有的国产ERP软件已不能满足其需求,而QAD作为全球汽车制造业信息化领导厂商便成为其最佳选择。丹阳镇威项目的签署无论对于QAD还是常州天帆都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双方都表明,将以丹阳镇威为契机,深入合作,脚踏实地推动本土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及国际化进程。

签约仪式上,双方同时就推进本地中小型企业上云与常州市经信委、常州市招商办、常州电信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共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50号)文件精神,致力于在多方合作中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产业能力、推动行业应用、保障网络安全、营造产业环境,推动本地工业互联网和云计算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80134233423I7006342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