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任命新CEO 拯救利润下滑是关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9-14 15:25:49

人事变动,安道拓人事变动,安道拓ceo,安道拓座椅业务,安道拓利润,安道拓财政收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全球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Adient)宣布任命Douglas DelGrosso担任其新一任CEO,取带前通用CEO Frederick Henderson。

安道拓表示,DelGrosso现年56岁,10月1日起将担任安道拓首席执行官一职。他目前是担任的是密歇根绍斯菲尔德供应商Chassix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于6月份被迫退休之后,Henderson曾短暂的担任安道拓CEO一职。他也成为安道拓董事会非执行主席。Chassix 首席财务官Michael Beyer将在寻找DelGrosso的继任人选这段期间暂时担任CEO一职。

安道拓总部位于密歇根普利茅斯,自2016年10月份从江森自控剥离之后也一直寻求维持利润的不断增长。2016年公司的利润损失达到15亿美元,而公司去年的利润却猛增至8.77亿美元。但公司在2018财年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主要受其未实现盈利的座椅架构及机械业务影响,同时还有33亿美元的债务。

今年的前三个财季,安道拓的净损失达到3.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5.33亿美元。前9个月的总收入增长8.6%至132.9亿美元。公司今年提出重组方案,而这也导致座椅业务的管理层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同时资本支出也有所减少。

“妙手回春”的专家

DeLGrosso在拯救业务呈现下滑的汽车供应商方面较具有经验,他于2016年加入Chassix,帮助公司从破产的边缘拉扯回来,也使公司重新焕发生机。

白金资产管理公司(Platinum Equity)通过合并Wixom、Diversified Machine公司和SMW的方式于2013年4月份成立Chassix。白金资产管理公司由Tom Gores控制,而他也是NBA底特律活塞队的老板,他于2011年12月份从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处收购Diversified Machine。

出现债务问题是在所难免的。Chassix于2015年3月份在未能偿付债券之后,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了破产,总债务达到55.67亿美元,资产为343万美元。自破产之后,DelGrosso宣布在欧洲投资5000万美元进行扩张,并以约3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奥地利本特勒集团的汽车铸造业务。该收购交易的条款并未对外公布,但外界对克雷恩底特律业务的交易额进行了估算。

安道拓董事会临时主席John Bart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DelGrosso在安道拓转型时期为我们带来了正确的愿景,领导经验和执行能力。”

在加入Chassix之前,DelGrosso曾担任Henniges的主席兼CEO,他也是前天合汽车和李尔高管,他于2007年8月辞任李尔主席一职,当时年龄为45岁。DelGrosso获得劳伦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位,以及密歇根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0325502550I70062828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