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塔塔:英国退欧使捷豹路虎的复苏之路变得崎岖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11 15:12:04

英国退欧,捷豹路虎的复苏,脱欧与捷豹路虎,印度塔塔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母公司印度塔塔表示,旷日持久的英国退欧谈判正给捷豹路虎的复苏带来压力。

塔塔有限公司(Tata Sons)董事长Natarajan Chandrasekaran周末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塔汽车于2008年从福特手中收购捷豹路虎,旨在确保捷豹路虎在面临挑战时依然保持强劲业绩。塔塔有限公司是塔塔汽车的母公司。

Chandrasekaran表示,“捷豹路虎总部位于英国,目前还不知道英国退欧以及英国和欧盟贸易协定的结果,这两件事或许同时发生,捷豹路虎则必须应对所有事情带来的结果。” Chandrasekaran表示,“我们相信捷豹路虎,希望捷豹路虎业绩更为强劲。”

英国副首相David Lidington上周表示,与欧洲的协议已完成85%,北爱尔兰边境是悬而未决的主要问题。在公布上半年亏损2.1亿英镑(合2.71亿美元)后,捷豹路虎警告英国政府,如果英国不能在退欧时与欧洲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其将损失数十亿美元,且运营也会陷入困境。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警告称,“硬退欧”将使公司未来五年的支出增加800亿英镑(1060亿美元),额外增加的支出以及交付延误将使捷豹路虎每年减少12亿英镑的利润。

由于柴油车的不确定性(可能颁发柴油车禁令)以及英国对燃油车征收的额外税费,捷豹路虎汽车在欧洲的需求也出现下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1031205125I7006218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