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采购对接会】看贵州振华群英如何顺利接洽丹东黄海汽车

盖世汽车 2018-09-06 18:04:31

2018年7月,丹东黄海汽车举办了单场采购对接会,寻找三合一高压配电盒供应商。据了解,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丹东曙光车桥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黄海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于2002年11月22日正式挂牌成立。产品包括CUV旅行车、大中型客车,皮卡车及专用车等。其中"黄海"牌大中型客车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贵州振华群英通过盖世汽车业务对接人了解到相关信息,主动报名想要参与。客服专员收集供应商详细信息,提交数据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买家专员重点推荐。目前振华已经成功与丹东黄海汽车进行对接。在采购对接会现场,双方就技术层面展开了深入沟通与探讨,认为匹配度较高,后续会持续保持沟通。

合作进展,贵州振华群英,采供见面会

贵州振华群英电器有限公司四十多年的继电器研发生产,培养了一批工作能力强、业务技术精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积累了丰富的军民继电器、接触器等产品的研制及生产管理经验。依托多年为国家宇航事业和国防重点工程配套建立的雄厚科研实力,积极开拓高端民用配套市场。开发的汽车继电器、直流接触器和电力继电器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自动控制、通信电源、电力控制智能化等领域,凭借产品技术性能高、品质稳定的优势,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公司的高压配电盒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领域,产能高达100000件/年。

此次采购对接会现场,双方之间的成功对接,也得益于贵州振华群英能够积极把握机会,主动通过盖世汽车平台进行报名;多年的积累,沉淀下来扎实的技术水平;研发以及生产能力强,产品成熟并且得到市场的良好反馈。

盖世汽车将继续发挥平台的作用,为采购双方搭建起一座桥梁,非常欢迎有技术、产品亮点的供应商进行报名,通过审核后都将获得与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如果您对此项活动有兴趣欢迎联系!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

合作进展,贵州振华群英,采供见面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6060431431I70061416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