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Uber IPO已经步入正轨 不会出售自动驾驶部门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9-06 13:54:53

网约车,Uber IPO,Uber自动驾驶,Uber事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ber技术公司明年上市的日程已经步入正轨,但其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星期三表示,公司并未计划出售旗下的自动驾驶研发部门。

Dara Khosrowshahi在采访中向路透社表示,“目前”,Uber不会选择出售其自动驾驶研发部门(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他补充到:“本质上来说,这是我们正在打造的一个巨大资产,我们可以以任何一种我们想要的方式来完成套现。但这并不是我们现在这个阶段需要考虑的事情。”

Khosrowshahi 说到,今年3月份Uber自动驾驶汽车造成死亡事故之后,Uber对于年底之前重新开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表示非常乐观。联邦调查员也正在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他补充到,在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后,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毫无疑问地将继续成为Uber的一部分,但也会继续跟其他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建立合作。他说到:“我们想要这项技术尽快地为黄金时间的到来做好准备。”

上月,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向Uber投资5亿美元用于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他说到:“我们对于起初便与丰田展开合作表示非常开心,但并不仅仅限于此。”

路透社7月份曾报道称,Uber因涉嫌存在性别歧视问题正遭到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调查(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2017年8月份,Uber表示正在配合美国司法部领导的一起涉嫌违反贿赂法案的初步调查。路透社2017年也曾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在对Uber涉嫌使用软件工具帮助驾驶员避开当地交通监管人员一事展开调查。Khosrowshahi表示,Uber正配合多个部门来解决这些调查,但他并不认为解决这些问题会影响到IPO的时间。

Uber目前正在为成为一家上市交易公司做好“系统”方面的准备。Khosrowshahi 说到:“Uber的增长速率是无人能及的,现在,我们明年计划完成IPO的准备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市场条件也是允许的。”

Khosrowshahi领导Ubert已经长达一年,但他对竞争对手Lyft首先完成上市工作并不担忧,主要是因为他认为未来的市场需求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是足够的。他说到:“之前,Uber和Lyft都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我们认为这一情况是不会改变的,之后的市场需求也是足够的。”

Khosrowshahi也展示了为确保美国驾驶员和乘客安全而做出的新的尝试,即通过软件来检测一些意外事件,包括撞车。他说到,Uber将会使用软件来标记一些不合规定的驾驶,并且在可能会发生事故的情况下会联系司机和驾驶员,这项技术被称为“Ride Check(驾驶检查)”。这项技术在汽车长途驾驶过程中突然停止时也会起到作用。Uber也计划使用驾驶员手机上的传感器来分析汽车加速的数据和其他相关因素,以检测可能发生的事故。在驾驶员的驾驶历史记录当中,Uber也将通过隐藏一些特定的乘车和下车地点来保护乘客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60154545454I70061363C601.shtml

文章标签: 网约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