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零部件采购】走进“北汽”系列活动,优质供应商凭实力脱颖而出

盖世汽车 2018-08-31 07:00:00

汽车零部件采购——北汽长期供应商推荐活动,本期优质企业凭借实力脱颖而出。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盖世汽车平台报名后,经过层层审核,成功走进了北汽,与北汽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一对一洽谈。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活力与实力皆兼备

合作进展,北汽,供应商

8月24日,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中,艾拉比智能副总裁受邀来到北汽,与北汽智能化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北汽表示,艾拉比经验丰富,有较多整车厂合作经验,公司整体年轻化,实力比较强,后期将邀请艾拉比技术人员详细讲述基本方案和成功案例,并结合北汽情况双方共同进行讨论。

艾拉比智能科技团队85%以上为开发人员,分别是来自汽车 、物联网、云服务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拥有着专业的设备端开发能力以及丰富的云端服务经验。艾拉比智能科技以智能、安全、用户体验为核心理念,专注为汽车、物联网领域合作伙伴提供专业OTA升级技术解决方案及定制化服务。

盖世汽车组织的一系列优质供应商走进北汽研究院活动,得到北汽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供应商也通过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活动收获颇多,艾拉比对盖世汽车表达了感谢和持续合作的意愿。为了让更多的供应商参与进来,此类活动将持续进行。欢迎有技术、产品亮点(特别是前瞻技术领域)的供应商进行报名,通过审核后都将获得与北汽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如果您对此项活动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合作进展,北汽,供应商

配套企业库查询,可点击链接

http://i.gasgoo.com/supplier/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310711331133I70060045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