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优质本土供应商“走进”北汽,与技术研发人员一对一洽谈

盖世汽车 2018-08-24 09:14:03

2018年6月,汽车零部件采购活动中,盖世汽车带领近30家本土优质企业走进北汽研究院,进行了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得到了北汽研究院的充分肯定,也为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协同发展搭起了一座桥梁,北汽研究院希望盖世汽车继续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让供应商的先进技术应用到汽车产业中。北汽以其包容性,让有明显技术突破和优势、尤其是在前瞻技术领域的供应商,都有机会与北汽的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经过盖世汽车初审、北汽内部的二次严审,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自身的硬实力,在汽车零部件采购活动中,成功“走进”北汽,与北汽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合作进展,汽车零部件采购

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8月3日,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大客户经理与北汽进行了洽谈,为表重视,北汽包括智能化部、新技术应用部、电子电器部、车身部、底盘部等部门都参与了洽谈会。本次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中,北汽研究院认为轩辕智驾在红外摄像头方面有深入研究,很看好此项技术的应用场景,双方后续会持续沟通。

轩辕智驾成立于2016年7月,是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安全驾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业务。公司产品涉及ADAS(汽车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全部领域,特别是其热成像避障系统,已经服务于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等主流高端品牌,并在国内智能驾驶行业率先开拓了海外市场。此次能成功获取与北汽研究院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是因为轩辕智驾本身的技术亮点:红外线摄像头具有探测距离远;可在暗夜、大雾、雾霾、沙尘等恶劣天气下成像 ;会车防眩光;行人、车辆识别等优势。

北汽研究院长期供应商推荐活动正在进行,盖世汽车将持续跟进报道,非常欢迎有技术、产品亮点(特别是前瞻技术领域)的供应商进行报名,通过审核后都将获得与北汽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如果您对此项活动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合作进展,汽车零部件采购

配套企业库查询,可点击链接

http://i.gasgoo.com/supplier/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4091404144I70058819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