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长城汽车发布旗下共享出行业务“欧拉出行”

AC汽车 2018-08-22 06:50:52

8月21日消息,日前,为推进长城汽车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长城汽车发布旗下共享出行业务品牌“欧拉出行”。

据AC汽车了解,欧拉出行将主要以新能凝产品为载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搭建多元化的出行平台,欧拉出行是长城汽车从生产制造企业,向服务运营型企业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据悉,欧拉出行一期启动资金达到10亿元,欧拉出行将融合“分时租赁+网约车+长短租”作为核心业务板块,拓展后市场产业链,以出行为核心,连接各种生活场景,打造出行新生态。

目前,欧拉出行将立足京津冀、背靠雄安、面向全国,在华东、海南、西南等地建立根据地,形成区域间的合理分布,加速国内城市拓展。

据悉,欧拉汽车的业务优势在于以长城汽车作为背书,拥有较强的资金实力以及较强的商业模式。欧拉汽车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渠道,为客户提供汽车共享、今日、保险、代驾、销售等一系列综合服务,并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据了解,欧拉出行计划到2020年,自有车辆规模达到20万辆,服务用户1.5亿,覆盖200个城市,市值超过300亿。同时欧拉出行将计划在2020年完成200个城市的网点布局,在2025年完成拓展全球化市场布局。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20656355635I70058362C105.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