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携手roseonly打造别样七夕之约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17 10:07:38

2018年8月16日,在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路虎揽胜极光携手著名玫瑰奢侈品牌roseonly,在魔都上海为都市男女们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浪漫之约。参与者在专业花艺大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七夕节信物,并见证了“EVOQUE X roseonly”七夕限量礼盒的发布,在浪漫节日氛围中感受独具一格的时尚人生。

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EVOQUE X roseonly”

值此浪漫节日,路虎揽胜极光在魔都时尚商业地标静安嘉里中心,打造了一间独具特色的七夕快闪店,在roseonly玫瑰饰品的精心点缀下,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前卫浪漫格调,也成为魔都街头一道靓丽风景。roseonly 品牌以“一生只爱一人”作为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邀约专业花艺大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参与者,制作属于自己的定制版玫瑰信物,让他们的七夕格外与众不同。此外,“EVOQUE X roseonly”七夕限量礼盒也于现场发布,作为路虎揽胜极光新晋车主的浪漫礼盒,成为潮流人士开启时尚人生的标注。

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EVOQUE X roseonly”快闪店

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EVOQUE X roseonly”七夕限量礼盒 

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EVOQUE X roseonly”

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前卫设计、潮流驾驭以及豪华体验,宣告特立独行的时尚态度,并成为全球众多时尚达人的挚爱。作为一款时尚豪华全地形SUV,路虎揽胜极光独具魅力的外型设计,也成为了潮流人士在七夕佳节制造浪漫氛围的秘诀。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及多项驾驶辅助技术的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结合了路虎传承70年的ATRS全地形科技,伴随着众多潮流达人探寻更多时尚圣地,体验更为静谧的浪漫之约;而运动风格车身包围、可选20英寸黑色轮毂、纳尔维克黑色设计套件则更显奢华潮流格调,其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以其独特的色彩让个性化变得更为专属,充分满足时尚年轻人的个性需求。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作为更具独创性的敞篷SUV,代表着自由惬意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恰如其分地体现出路虎揽胜极光独一无二的前卫精神,以其与生俱来的潮流风范,与时尚达人一起制造浪漫,让人们在时尚的世界里体验更具专属感的七夕佳节。

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 – 梦莲湖蓝限量版

一场别出心裁的浪漫之约,一份七夕佳节的专属礼物,由路虎揽胜极光与roseonly携手呈现,在浪漫的魔都潮流圣地——静安嘉里中心,敬待崇尚前卫奢华的达人莅临体验时尚人生,在路虎揽胜极光的伴随下,感受浪漫格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7100739739I70057756C106.shtml

文章标签: 揽胜极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