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Energy Absolute投资30亿在泰建电池厂 并建立1,000个充电站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8-04 06:00:00

Energy Absolute,1000个充电站,投资建电池厂,泰国电池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泰国可再生能源公司Energy Absolute宣布将投资30亿美元在泰国建立一家电池制造厂。该公司副总裁Amorn Sapthaweekul表示,新工厂计划初期生产1千兆瓦时的电动车用以及电网存储电池,生产将于2019年底开始。此外,公司正与几家当地公司(包括泰国政府所有的化石燃料集团PPT)进行洽谈,以吸引投资。

根据《可再生能源世界》的一份报告,该工厂计划将电池产量扩大到每年50千兆瓦时,超出内华达州特斯拉超级工厂最初产能的50%左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全球将需要几十个超级工厂来满足储能产品的需求,希望其他制造商也能尽快加入。现在随着全球市场份额的争夺日益激烈,越来越多制造商开始生产电池。

此外,Energy Absolute还计划在泰国曼谷及其他城市为电动汽车安装多达1,000个充电站。Amorn Sapthaweekul称,公司希望在竞争对手之前部署最佳充电地点并建立充电基础设施,此举将推动泰国司机提前使用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31141544154I7005499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