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品牌采购董事Ralf Brandstätter出任该品牌首席运营官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8-01 06:00:00

大众品牌人事变动,大众品牌采购总监,Ralf Brandstätter,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命大众品牌采购董事会成员Ralf Brandstätter为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该任命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Brandstätter将领导大众品牌的运营业务,同时继续担任该品牌采购董事会成员。

Brandstaetter被任命之际,正值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进行大众历史上最为深远的改组,试图团结因派系纷争而常常放缓改革的公司。

Brandstaetter是一位德国人,于1993年加入大众。在公司位于德国布伦瑞克的工厂接受车间钳工的培训后,又学习了工业管理学,在大众的采购管理层中崭露头角,于2008年成为大众集团西雅特品牌采购总监,2015年被任命为大众品牌采购负责人。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Ralf Brandstätter有着杰出的商业和技术专长,在担任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后,其将为大众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决定性贡献。除了作为大众品牌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Brandstätter还承担了许多额外责任,以确保在关键阶段成功领导大众品牌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10611341134I7005424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