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托立夫2018第二季度营收达2.29亿美元 同比上涨4.2%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7-30 17:48:39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军企业奥托立夫公布其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持续经营的净销售额达22.12亿美元,同比增长11.5%。

今年第二季度,奥托立夫有机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7.3%。安全带业务和安全气囊业务较去年同期分别有机增长11%和6%。公司持续经营的营业收入达2.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2%;营业利润率为10.4%;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也为10.4%;营业现金流达4,740万美元,同比下滑73.6%(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

奥托立夫2018第二季度营收达2.29亿美元 同比上涨4.2%

奥托立夫首席执行官Mikael Bratt称,目前欧洲新排放标准和贸易战的威胁等影响着市场,公司2018有机销售额预期下调和潜在汽车产量预测有关。原材料价格和汇率波动限制了本季度强劲销量增长带来的积极影响。预计公司2018全年有机销售额将同比上涨8%,调整后营业利润率超11%。

近年来,其日本竞争对手高田公司深陷汽车行业史上最大的召回危机,并于去年申请破产,今年早些时候,高田公司被均胜电子收购。奥托立夫在此期间增加了许多新业务。

维宁尔业务

维宁尔(Veoneer)是一家面向未来智能驾驶技术的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从奥托立夫分拆独立出来。维宁尔表明或提高其2022年销量目标,并试图让投资者相信,其可以为自动驾驶汽车以及雷达、视觉系统和自动驾驶软件等主动安全产品争取更大的电子市场份额。

根据维宁尔独立后的第一次财报结果(Q2)显示,其强劲的订单增长势头仍在继续,甚至在5月31号的投资者日之后,该公司还新增了15个订单。

成本上升导致维宁尔今年第二季度运营亏损扩大至4,800万美元,高于路透社分析师预计的3,160万美元。有机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减少4.5%,超过了预期的2.8%,但该公司仍保持对其2018年有机销售额同比下降3%的预期。

各市场表现

基于前几年的强劲订单量,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预示着有机增长的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产品发布数量激增72%。本季度,中国、印度、东盟和南美等成长型市场占据公司有机增长的60%,销售份额占比从21%上升到24%,而中国则以18%的有机增长领先,北美地区以接近12%的速度进行有机增长。

奥托立夫2018全年指标和持续的强劲订单支持着公司朝2020年目标迈进,力争在2020年实现超100亿美元的销售额以及13%左右的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300548404840I7005395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