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传马尔乔内手术期间突发脑栓塞 目前靠机器维持生命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25 10:51:55

马尔乔内手术,马尔乔内突发脑栓塞,马尔乔内病重,FCA与马尔乔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意大利商业网站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侵入性肩部肉瘤手术时遭遇栓塞,对其脑部功能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此外,马尔乔内未能告知FCA董事长John Elkann其病情的严重性。

该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一份报告称,现年66岁的马尔乔内“很久以前”就被诊断出侵入性肩部肉瘤——一种恶性肿瘤,可在身体软组织中生长;并对马尔乔内6月底在苏黎世大学接受的高风险手术的有效性“表示怀疑”。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手术过程中,马尔乔内脑部突发栓塞,使其陷入昏迷。此外,马尔乔内目前只能靠机器维持生命,医生表示没有恢复的希望。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定义,当血凝块或脂肪斑块破裂进入血管并阻塞血液流动时就会发生栓塞。当栓塞阻止血液流向大脑时,便被称为脑栓塞,是中风的一种形式。

据悉,马尔乔内曾一度遭受肩部剧烈疼痛并导致手臂活动困难,通过服用可的松(cortisone)来缓解疼痛。此外,马尔乔内还患有一种慢性甲状腺疾病并长期服用药物。

FCA美国发言人拒绝对此报道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510515651567005296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