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华晨签署合资公司扩大协议 将在华国产并出口iX3电动SUV

盖世汽车 占亚娥 刘彩君 2018-07-10 09:19:28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期间,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签署了一份长期框架性协议,将扩大双方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规模。

SUV,宝马华晨合作,华晨宝马产能,宝马中国规划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期间,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签署了一份长期框架性协议,将扩大双方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规模。该协议将促使中国两家工厂的整车产能在2019年达到52万辆,而去年宝马的目标是每年在中国生产45万辆汽车。宝马拒绝透露此次增加产能所需的成本。

此前,特朗普对中国进口的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中国政府对此立即做出了回应,宣布自7月6日起,对美国进口汽车在内的545种美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标志着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角力的第一步。宝马此次在中国增加产能之举也与中国政府今年4月提出的放宽中外合资企业限制的政策不谋而合,该政策不排除外国汽车制造商最终买断当地合作伙伴股权的可能性。

宝马首席执行官科鲁格(Harald Krue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为我们在中国的未来设定了一个长期框架,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持续投资、进一步增加产能以及研发和生产电动汽车。”他还表示,宝马正考虑在国外销售其他中国产汽车。

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说:“华晨宝马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这是互信伙伴关系的典范。我们期待着我们的合资企业越来越好,为辽宁的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和社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华晨宝马负责生产宝马在华销售的多款车型,包括1、3和5系轿车,以及2系运动旅行车和X1SUV车型。今年5月,宝马开始在中国生产X3SUV车型,并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生产iX3电动SUV,该款车将在中国销售并出口到国外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0091929192970049705C1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