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屋漏又逢连阴雨 大众就柴油作弊相关报告被查申诉失败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09 06:35:50

大众,排放门,排放丑闻,柴油作弊,众达律师事务所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德国最高法院的一项诉讼中败诉,该诉讼旨在禁止慕尼黑检方使用从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查获的一份报告。众达律师事务所由大众雇佣,负责调查其柴油排放丑闻的根源。

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的联邦宪法法院规定了律师-当事人保密特权,通常为当事人保护其律师的工作成果,但这项特权并不适用于内部调查。该法院在当地时间7月6日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德国检方在调查中对众达律师事务所德国办事处的突袭并不违法。

大众曾请求阻止德国检方查阅在众达律师事务所查获的报告,但被巴伐利亚首府一家法院驳回。众达律师事务所也对此次突袭调查提出申诉,也被最高法院驳回。

大众在2015年9月被披露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以后,雇佣了众达律师事务所,以对大众史上最大丑闻的根源进行独立调查、确定谁应该对此事负责。众达律师事务所已经向美国司法部和大众监事会报告了调查结果,该结果是大众去年与美国当局达成和解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906355035507004934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