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麦格纳与宝马丰田签约 将于年底生产宝马Z4/丰田Supra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06 18:51:07

麦格纳,宝马Z4,丰田Supra,合约制造商,车辆代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拿下了宝马和丰田联合开发的新款跑车的生产合同。麦格纳证实已与宝马和丰田签订合同,将于2018年年底开始生产宝马Z4和丰田Supra新款跑车。麦格纳表示,在奥地利格拉茨的生产线升级完成后,新款宝马Z4和丰田Supra的生产将在此进行。

分析人士称,虽然预计Z4/Supra跑车的产能较小,但增加的产量将进一步推动麦格纳在2019年初达到20万辆的产能。因此,惠誉评级服务的研究机构BMI称,将把对奥地利2018年和2019年乘用车产量增长的预测从目前的120%和9.0%调整到125%和14%,并表示麦格纳的产能将在2019年初达到满负荷。

新的业务将巩固麦格纳作为世界领先的车辆代工厂的地位。麦格纳欧洲和斯太尔工厂总裁Gunther Aplfater表示,“我们在整车工程和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理想合作伙伴。”

宝马敞篷车和丰田双门跑车预计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Wagen SUV共用工厂,该车型自1979年以来就在该厂生产。最近,麦格纳斯太尔工厂开始生产宝马5系和捷豹E-Pace,捷豹I-Pace电动汽车的生产工作也在准备之中。

下一代宝马Z4和丰田Supra吸引了很多爱好者的兴趣,Supra尤甚,其在十多年前就已经停产。虽然一直谣传Supra将再次生产,但直到现在谣传才成为现实。

今年3月,丰田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GR Supra Racing概念车,丰田高管表示,该款概念车“展示了未来汽车不论是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发挥高性能的潜力”。

麦格纳,宝马Z4,丰田Supra,合约制造商,车辆代工厂

Supra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8年,当时它作为第二代Celica的特殊版本首次亮相,后来Supra独立成为一个车型。在2002年停产以前,Supra一直采用的是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60651075177004918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