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变 沃尔沃推移动出行新品牌M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05 07:00:00

移动出行,沃尔沃,汽车共享,共享出行,共享服务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4日,沃尔沃汽车推出了移动出行新品牌M,该品牌将通过一款直观的移动应用程序(APP)对汽车和服务进行可靠按需访问,从而扩大沃尔沃全球移动业务。此外,M还将了解用户的需求、偏好和习惯,使客户关系个性化。M将于2019年春季在瑞典和美国首次亮相。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渐渐不再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我们认识到,城市消费者正在重新审视传统的汽车所有权。M是答案的一部分。在新的“行动自由”使命下,我们将逐步成为一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提供商。”

M品牌正在开发一项专有的学习技术,可以询问用户的具体需求,而不仅仅告知他们取车地点。沃尔沃移动出行部门首席执行官Bodil Eriksson表示,“目前人们能获得的服务主要是出租车和公共交通工具的替代品,而我们更关注人们使用汽车的方式,这让我们与众不同。我们致力于为汽车所有权提供真正的替代方案,使我们能够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完成工作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宝贵的时间。我们看到了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机会。”

除了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广受欢迎的数字软件工程师和顶尖人才,M品牌还借鉴了沃尔沃汽车集团共享先驱Sunfleet 长达20年的经验和数据。Sunfleet是瑞典领先的汽车共享公司,每年订单达50万,拥有1700辆汽车,将于2019年完全整合到M品牌中,使Sunfleet现有的所有成员都能使用该服务。

哈坎·塞缪尔森称,“移动出行领域正在经历一场根本性的变革,而沃尔沃在其中起到了引领作用。M品牌的推出将为沃尔沃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帮助沃尔沃在2025年左右实现逾500万直接消费者关系的目标。”

Eriksson表示,“瑞典斯德哥尔摩将成为M品牌的研发基地,我们在此已进行广泛的测试,更广范围的Beta测试将在今年秋季进行。”沃尔沃指出,M品牌的更多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M品牌创建于2018年,是沃尔沃移动出行部门的一个全新品牌,而沃尔沃移动出行部门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资独立实体,希望为城市和大都市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好的汽车所有权替代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507113211327004843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