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德国柴油车更新补贴6月底到期 不再进行第三次续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04 09:23:02

大众,柴油车,补贴,驾驶禁令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公司一名消息人士称,大众集团在德国的柴油车更新计划将于6月底到期,大众决定不再进行第三次续期。

大众集团(每款新柴油车可获10,000欧元补贴)以及其它汽车制造商的激励措施,对于德国汽车销量上升至近10年来新高发挥了关键作用。尽管如此,对于重塑消费者对欧6柴油车的信心,上述措施的作用是微乎其微。

消息人士称,“所有有资格参与这个项目的人可能都会接受这项提议,第三次续期并无多大裨益。” 大众、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发言人证实,所谓的“环境津贴”(Umweltpraemie)已于上周末到期。目前尚未联系上奥迪对此置评。

为努力减少城市氮氧化物排放、防止部分驾驶禁令,大众集团对2011年1月以前注册的欧4和更老的柴油车报废进行补贴,帮助更新德国的汽车。作为交换,购车者将根据购买的车型获得相关折扣,用于购买大众集团新车。

虽然其他欧洲制造商也提出了类似方案,但只有大众坚持要求,旧款汽车必须报废,而不是在欧洲其他地方出售。在这项要求下,截止到今年3月,该计划已报废逾14万辆汽车,与此同时,大众宣布将这项补贴计划延长三个月至6月底。

虽然一些最高折扣最初是针对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集团的激励措施更多地集中于用新柴油车取代旧柴油车。

尽管“环境津贴”项目已经结束,大众表示其“德国保证”计划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该激励计划旨在恢复人们对柴油车的信心。在这项激励计划下,如果司机购买了一辆新款欧6柴油车,甚至某些车使用还不到一年,如果它们受到驾驶禁令的影响,可以将车退回,并获得退款。

今年前五个月,德国新车注册量增长了3%,达到150万辆。然而,柴油车在其中所占的比例仍然很低,不到整个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而在2017年2月首次发出禁止驾驶禁令之前,这一比例接近一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40923032337004831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