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推出两款新型出租车: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9 08:31: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推出了两款新型出租车: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以及福特最省油专用出租车,2019款 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

热点车型,福特,出租车,柴油车,混合动力车,日产NV2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推出了两款新型出租车: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以及福特最省油专用出租车,2019款 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

Transit Connect出租车

配备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其目标是重新达到美国环保署(EPA)设定30 mpg的高速公路燃效标准,实际的里程数可能有所不同,最终的EPA评级可能在2019年年初公布。

Transit Connect出租车提供五个座位,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非常适合用于配送服务。第二排后方可装载60多立方米货物,比日产NV200出租车体积更大。

除了新推出的EcoBlue柴油发动机,全新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还配备了嵌入式二排座椅、出租车改装线束、第一排侧帘式安全气囊、选配车顶检查孔标识以及反向传感系统,还有校车黄喷漆。

标准的双滑侧门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入口和出口,低地板式汽车确保了轻松上车下车。符合福特合格汽车修改项目(Ford Qualified Vehicle Modifier)的新Transit Connect出租车,可让轮椅轻松进入。修改的出租车有一个易于展开的坡道,当坡道收起时,可以作为运输货物的甲板。

Fusion出租车

第一辆福特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与福特Police Responder混合动力车共享部分零部件,福特预测其环保署评级可能与Police Responder混合动力车(预计环保署城市道路燃油为40mpg,高速公路燃油为36mpg,综合油耗为38 mpg)相当,实际里程数可能会有所不同。

2019款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配备了增加行驶高度的警用车调整悬架、校准过的高性能制动器以及钢制车轮,还有耐负荷的座椅或选配的乙烯基座椅、乙烯基底板、校车黄喷漆、标准后视摄像头以及位于仪表板顶部的固定板,以确保出租车仪表和其他车队设备的安全。

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和2019款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先已开放订购。配备1.5升EcoBlue的2019款Transit Connect也很快开放订购,福特此两款出租车都将在年底前开始销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9083135313570046041C409.shtml

文章标签: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