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一览新宝马X5 12月于英国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5 08:34:3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第四代宝马X5项目经理Johann Kistler承诺该车将呈现“前所未有的舒适和精致”。新宝马X5将有两款车型出售:xLine以及更高规格的M Sport。新车将于12月份开始在英国交付,xDrive30d xLine的起售价是 56,710英镑,与同级X5相比,价格上涨2935英镑。

热点车型,宝马5系,宝马X5,奥迪Q7,捷豹F-Pace,保时捷卡宴,梅赛德斯-奔驰GLE,数字驾驶舱,空气悬架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第四代宝马X5项目经理Johann Kistler承诺该车将呈现“前所未有的舒适和精致”。新宝马X5将有两款车型出售:xLine以及更高规格的M Sport。新车将于12月份开始在英国交付,xDrive30d xLine的起售价是 56,710英镑,与同级X5相比,价格上涨2935英镑。推出时,较高端车型将为155mph的X5 M50d,售价为70,690英镑,比目前的唯一在售的汽油车车型335bhp xDrive40i xLine价格更高,335bhp xDrive40i xLine目前售价为58,100英镑。

新宝马X5的改版使它足以在竞争对手中占据优势,其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7、捷豹F-Pace、保时捷卡宴以及梅赛德斯-奔驰GLE。

除了与即将推出的宝马X7共用新的生产平台外,X5内外的尺寸也变得更大,拥有升级的动力系统并在豪华的驾驶舱内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数字驾驶舱和信息娱乐功能。Kistler说:“我们把X5动感的特点结合Integral Active Steering(四轮转向)以及最新的Dynamic Drive Active Roll Stabilisation(电动防倾杆),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和豪华感。”

X5底盘升级包括选配空气悬架系统,前后均设有空气弹簧。此空气悬架系统作为越野包装的一部分,具有越野驾驶模式还有一个差速锁,取代了之前X5的悬挂系统。据说,加上铝材制造的X5不仅车身更加坚固,可提高33%的抗扭刚度,还可帮助更好的隔离路面震动和二次振动。

热点车型,宝马5系,宝马X5,奥迪Q7,捷豹F-Pace,保时捷卡宴,梅赛德斯-奔驰GLE,数字驾驶舱,空气悬架系统

X5尺寸更大

新X5长度延长35毫米至4921毫米,宽度延长32毫米至1970毫米以及高度延长11毫米至1737毫米。轴距也延长了42毫米至2975毫米,此举可为新宝马X5提供更短的悬挑以及更大的车门入口。新X5可以选配电控装置,用于后挡板的上部和下部,还配置了电动行李暗盖,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将暗盖自动藏入行李箱底板内。新X5颠覆性造型包括一个连接到中间的有角双窗型格栅,还有主动式风门可让X5拥有高达0.31的阻力系数。前大灯配备了激光灯选项,据说与标准的LED大灯相比,远光可达200米以上。

热点车型,宝马5系,宝马X5,奥迪Q7,捷豹F-Pace,保时捷卡宴,梅赛德斯-奔驰GLE,数字驾驶舱,空气悬架系统

车内技术亮点包括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差不多尺寸的信息娱乐屏,两者都采用了宝马新的ID7操作系统。车内后方,选配了三排座椅,据说比现在的X5提供了更多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其他车内选配件包括比现在X5屏幕更大的抬头显示器、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会话语音识别控制、手势控制以及触屏控制娱乐系统。

最畅销新X5将配备261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新X5上市时会配备一个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两个六缸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是宝马xDrive40i车型上采用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340马力和500牛米扭矩。预计英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将是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驱动的xDrive30d,可输出261马力以及457磅英尺扭矩。X5最高端车型会是M50d M Performance,配备了四缸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400马力和531磅英尺扭矩。

其他发动机随后推出,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将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变速箱安装式电动机配合使用,可输出321马力和664磅英尺扭矩,替代现在的X5 xDrive40e车型。与现在的X5一样,未来的所有X5车型将配备标准8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图片来自auto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83630363070045690C409.shtml

文章标签: 热点车型 宝马5系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