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售价37.98万元起

盖世汽车 宋媛 2018-06-12 16:28:45

6月12日,沃尔沃汽车宣布旗下国产2019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售价37.98-55.18万元。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有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针对购买沃尔沃2019款S90车型(不包含T8 E驱混动版车型)的消费者,沃尔沃汽车还将提供50%购置税补贴,更可享全系最高36期0利率购车。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元素,S90车型均配备保险杠镀铬装饰和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前脸大气时尚,车身线条灵动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采用了双E形尾灯,立体造型设计拓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效果。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内饰方面,设计用料考究精致,配备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解锁车门后,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就开始运转,迅速驱散积聚的挥发性气体,让车内空气保持新鲜洁净。PM2.5车内空气质量传感器实时监控车内指数,并在中控台同步显示车内外对比值。新车座椅采用全新骨架与硬式后背设计,表面包覆柔软面料后乘坐舒适,而且前后座椅均具备电加热、电动通风等调节功能。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全系配备增加了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新车全系标配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车辆即使在车速度高达130公里/小时也能保持在车道中央平稳驾驶。

沃尔沃S90,新车,沃尔沃,沃尔沃S90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2042846284670045247C102.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S90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