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保时捷全系价格调整:911降20万,卡宴降12万!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06-07 06:53:25

随着关税下调政策的发布,诸多涉及进口业务的厂商陆续开始调整车型售价。6月6日,保时捷中国发表调价声明,称针近日颁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保时捷中国积极响应,并立即启动调价评估流程。

自2018年6月6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希望能够促使消费者以更优化的价格打造更个性化的跑车,提升用车体验。

在具体车型调价方案上,保时捷718车型调整后价格下降在0.35-6万元;保时捷911车型调整后价格下降在降价区间为7.88万-20.86万元;保时捷Cayenne车型调整后价格下降在7.14-12.29万元;保时捷Macan车型调整后价格下降在3.29-8.64万元;保时捷Panamera车型调整后价格下降在8.07万-24万元。

保时捷方面表示,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汽车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制定,消费者如需了解车型具体终端零售价格,敬请咨询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

附官方调价声明表:

保时捷全系价格调整:911降20万,卡宴降12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706532553257004447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