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Nortech推出苹果安卓车辆检测器 减少追尾等交通事故风险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30 15:51: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独立人和车辆访问控制系统开发商Nortech Control Systems公司设计了一系列新型增强型车辆探测器,可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设置,并可通过埋在道路下方的感应回路识别其他车辆是否存在。

Nortech苹果安卓车辆检测器,行车安全,智能手机App,环路故障分析,提高安全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独立人和车辆访问控制系统开发商Nortech Control Systems公司设计了一系列新型增强型车辆探测器,可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设置,并可通过埋在道路下方的感应回路识别其他车辆是否存在。

Nortech最新系列的车辆检测器,易于安装,不仅具有很多新功能以提高性能和可靠性,而且还配备了与智能手机应用连接的紧凑型诊断设备进行备份,从而实现快速简便的检测器设置和全面的环路故障分析。该公司推出的7系列检测器性能稳定,坚固耐用,无论是暴露于极端温度下还是尘土飞扬的环境中,都可正常工作。因其具有自动频率选择和防锁定功能,还可减少手动干预需求。

自动选择频率的操作允许7系列检测器自动选择最佳频率设置,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和提高信号强度,避免了频率设置的实验需求,减少了安装时间,提高了可靠性,可节省成本。内置的防锁定功能可确保检测器能迅速恢复工作状态,防止检测器卡在检测阶段,避免工程师手动重置,还可减少追尾、损失金钱和提高安全水平。

DU700是一款免提式低能耗蓝牙诊断设备,与7系列停车检测器兼容,并能为工程师提供来自检测器回路安装和检测器配置设置的反馈。DU700可连接到任何7系列停车检测器的前端,并通过光纤链路采集数据。为苹果(Apple)和安卓(Android)设备免费提供的DU诊断app可用于该设备通信并采集相关数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003514851487004340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