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普利司通为宝马i3s定制轮胎 既有型又可提高功率和扭矩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5-29 14:02:51


宝马3系,普利司通,宝马i3s,轮胎,外饰配件,”ologic”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世界上第一大轮胎和橡胶公司,普利司通(Bridgestone)继续以宝马(BMW)i3唯一轮胎供应商的身份与之合作。在证明其能够满足电动汽车及宝马(BMW)i3的配件需求后,普利司通(Bridgestone)与宝马集团(BMW Group)继续通力合作。

设计旨在突出运动型

新轮胎根据i3s做出了一些具体的改变。该车具有更运动的外观、宽阔的后轮距以及更宽大的后轮窝。启发了普利司通(Bridgestone)提供的轮胎比i3上的轮胎直径宽20毫米,体现了新车更宽敞、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同时确保足够的牵引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和扭矩。该轮胎装配在i3s上标准配备的20英寸的轮辋上,与轮窝边缘的光滑护罩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搭配。除了提供适用于冬季和夏季的不同轮胎外,普利司通(Bridgestone)还提供一系列前后轮胎以确保定制。

同为电动汽车,但i3和i3s需要完全不同的轮胎概念。普利司通利用其“ologic”技术达到要求,该技术是专为电动汽车设计内部轮胎的。

普利司通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原始设备副总裁Christophe de Valroger解释道,“ologic技术”可帮助此类电动汽车优化性能,而且它在安全性方面也没有任何影响。我们使用狭窄的Ecopia EP500胎面花纹,确保即使在潮湿的天气条件下,也有出色的抓地力。事实上,它已获得欧盟标签B级滚动阻力和抓湿地力。

该设计包括更大的轮胎直径,以减少滚动阻力并提高能源效率。Christophe de Valroger表示,“普利司通和宝马共同致力于开发有助于实现可持续未来的产品。“ologic技术”应该可帮助我们实现长远目标之一,即到2050年全球二氧化碳(CO2)排放量减少50%。我们已为特殊汽车制造出了独特的轮胎。我们很自豪能让他们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902025125170043188C409.shtml

文章标签: 宝马3系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