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哈弗安全联盟”发布 哈弗H6新款13.5万起售

盖世汽车 崔磊 2018-05-26 00:58:44

5月25日晚,中国SUV市场重量级选手长城在北京举办了上市发布会,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的市场指导价格,新车共有3个配置,价格区间为13.5万至14.2万元。作为发布会的一部分,长城牵头成立的“哈弗安全联盟”的发布,风头甚至压过了新车的价格发布,这是国内首次出现以车企、零部件企业为核心的汽车安全研究联盟。

哈弗H6,长城,哈弗,H6

全新哈弗H6目标“最安全SUV”

今年四月公布的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全新哈弗H6荣膺五星评价,力压同期参与评选的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SUV车型。而在100%正碰、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鞭打测试中,全新哈弗H6均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而据哈弗H6产品经理介绍,这是得益于全新哈弗H6装备了“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

哈弗H6,长城,哈弗,H6

除了被动安全设计,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保护财产的智能安全配置。

哈弗H6,长城,哈弗,H6

当然,安全性只是全新哈弗H6的亮点之一,其配备的高性能发动机、国内首屈一指的双离合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也相当吸引目光,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最大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称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除1.5GDIT动力之外,哈弗还推出了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

哈弗H6,长城,哈弗,H6

此外,在外观内饰设计、人机工程学、空气净化系统、储物空间等方面,全新哈弗H6也有不少的升级。

而在此前的试驾中,我们给出了“动态表现成熟讨好 几无槽点”的超高评价,证明了全新哈弗H6的不俗实力。

博世、Autoliv站台 哈弗安全联盟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车价格外,另一项重头戏就是“哈弗安全联盟”的亮相。这是由长城牵头,BOSH、Autoliv等零部件企业以及中汽研等机构共同参与的一个技术联盟,旨在共同努力制定与实施更高出行安全标准,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

哈弗H6,长城,哈弗,H6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 约瑟夫·古奈姆介绍称,哈弗品牌始终秉承“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的立体、全面的设计理念。在汽车安全技术研发方面,以”过度投入“的策略建立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至今,长城汽车在安全方面共货114箱专利,建立了75项企业标准。

哈弗H6,长城,哈弗,H6

除自身努力之外,长城汽车在安全技术上的进步与优质供应商也有密切关系。哈弗品牌从产品研发阶段就与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合作伙伴奥托立夫、博世、延锋百利得、同志电子、TRW、德尔福等等一起联合开发、试验,充分挖掘各自领域优势,采取优势互补,组建全面的汽车安全研发体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创新、品质可靠、最具安全的汽车产品。

哈弗H6,长城,哈弗,H6

发布会上,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中国区精益生产和质量副总裁Jesse Crookston和主动安全系统供应商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副总裁颜士富先生也分别上台致辞。双方均表示未来将携手哈弗品牌与联盟各方致力于安全开发,为哈弗品牌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基于哈弗安全联盟,策划更具竞争力的车型。同时,各联盟方还要协助哈弗安全联盟为“零事故、零伤亡”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作为国内SUV市场中毫无疑问的销量王者,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适时推出更高配置,在动力、操控、安全、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但价格依然保持了十分亲民的水平,展现了长城的诚意和实力,相信在哈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之下,全新哈弗H6会继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6125845584570042841C102.shtml

文章标签: 哈弗H6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