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本特勒汽车举办首个亚太区供应商大会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17 16:11:55

4月底,本特勒汽车事业部在中国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办了首个亚太区供应商大会,以加强与现有供应商的合作,同时开发潜在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采购实力对于公司的影响巨大,对我们而言也至关重要。为了获得稳定的市场地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确保公司的未来,我们必须优化内部流程,同时与外部伙伴紧密合作,”本特勒汽车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施宏强调:“供应商的承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成功因素。今天,我们借此机会向合作伙伴献上最诚挚的感谢,向他们的贡献致以最高的敬意,期望在未来与他们开展更好的合作,”施宏补充道。

在信任的纽带上搭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从而优化采购成本——这就是供应商大会的目标。大会当日,本特勒向合作伙伴展示了公司的合作战略、技术和发展计划、质量目标及未来商业领域。数字化、双赢合作和供应链实力是当天的主要话题。参与者有机会切身体验我们未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各环节进行深度沟通。

全球采购执行副总裁 Barbara Buttinger 补充道:“感谢供应商们的大力支持。只有与正确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才能为客户带来最好的绩效。此次供应商大会,我们将各个团队集合起来,共同嘉奖他们的卓越贡献。”

11 家供应商从逾 70 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 6 个奖项,以表彰他们持续提升本特勒质量和技术的卓越贡献。

奖项设为

1. 2017/2018 最佳价值工程奖

2. 2017/2018 最佳商业合作奖

3. 2017/2018 最佳项目启动奖

4. 2017/2018 最佳质量管理奖

5. 2017/2018 最佳进步奖

6. 2017/2018 最佳亚太区供应商奖

本特勒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本特勒“2017/2018 最佳供应商奖”(图中人物从左到右:本特勒汽车全球采购副总裁 Barbara Buttinger;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周铭;本特勒汽车亚太执行副总裁施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7041155115570041737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