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16 15:54:45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企业介绍

友衷科技(AutoIO)是专注前装汽车电子开发,拥有从操作系统、开发工具、UI设计、应用软件、硬件、产品实现、到产线设计的汽车座舱领域全栈式供应商。

作为汽车一级零部件供应商(T1),国内首款带有国产自主研发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AutoIO OS的设计者,2018年量产数量将突破10万台。不仅填补了国产化汽车级操作系统在国内市场的空白,也向世界宣布在汽车领域中国技术有能力与国外操作系统抗衡。

友衷把汽车座舱作为重要用户入口,以操作系统为基础,以座舱为载体,将创造出更丰富的用户交互体验和商业模式,持续提供优异的驾驶和乘车体验服务。

产品介绍

►全液晶仪表

【行业之星】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

AutoIO全液晶仪表是基于Linux全新开发的操作系统,能够对接汽车所有智能产品(ACC、ADAS、雷达、摄像头、360环视)等,同时与高精地图进行数据交互和投射,做为一款软硬结合的汽车智能化产品为汽车仪表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能座舱一体机

【行业之星】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

数字座舱核心在于多屏互动,支持多屏之间内容切换的基础即是友衷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的AutoIO OS以及JetCast互联协议,这一系统将座舱内的各个屏幕以信息共享的方式连接起来,给每个屏幕一个输入通道,于众多屏幕之间实现了信息的互联互通。

►JetCast互联产品

【行业之星】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

JetCast协议可以实现无线连接;兼容Android、iOS、Linux;数据传输使用动态AES加密,杜绝密码从内部泄露、秘钥被黑客监听等风险。由于协议占用的资源少,能保证画面流畅的同时,手机接听电话、IVI切换界面时也会不会影响仪表上的导航画面。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行业之星】汽车智能系统制造商上海友衷科技

黄女士:021-39197899

huangmw@gasgoo.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6035445544570041593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