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7.99-12.99万元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上海上市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8-05-16 03:46:15

自比亚迪宋MAX去年九月上市以来,其主打大七座、高颜值、高配置使销量与关注度与日剧增,目前月均销量也稳定在万辆左右。而这也是比亚迪汽车进入王朝时代之后所推出的主力燃油车车型,今天他的六座版车型正式在上海亮相。

比亚迪,宋MAX6座版

5月15日,比亚迪在上海召开宋MAX六座车型媒体品鉴会,会上不仅公布了七座/六座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格,还宣布了定制金融优惠方案和星级礼遇。

比亚迪,宋MAX6座版
比亚迪,宋MAX6座版

此次推出的宋MAX六座版车型共有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2.99万元,相比七座版车型缺少一款自动智联最贵型,但是六座与七座在相同款式车型上的配置有着部分变化与提升。在全新的定制金融方案方方面,宋MAX车型可享受“尊享18-36月”的免息贷款,首付比例从20%起到60%起不等,而且现阶段用户购车还能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LED大灯等礼遇政策。


比亚迪,宋MAX6座版

比亚迪,宋MAX6座版

外观方面,宋MAX六座版车型完全延续了七座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由前奔驰著名设计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极具攻击性,车身的线条好尾部造型也非常运动,是一款兼具高颜值的MPV车型。

比亚迪,宋MAX6座版

内饰方面六座版车型也与七座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而6座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型仍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6034615461570041501C106.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