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致力于汽车天窗设计、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毓恬冠佳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5-16 15:43:03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天窗设计、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毓恬冠佳,欢迎关注!

公司介绍

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41万美金,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天窗设计、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服务于各大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系统的天窗成套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2015年7月正式成立技术中心,各制造基地分布于上海、成都、长春,同时拥有多条产品生产线、多个产品设计平台,以满足客户对汽车天窗的多元化需求。现公司总人数1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200余人。目前,广州、青岛制造基地正在规划中,湘潭制造基地将于2018年8月正式投产。MOBITECH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增加技术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努力实现长远发展目标。

走进主机厂

产品简介

为长安开发的顶部安装外滑式全景天窗(TOSP型)

滑式全景天窗是一款尺寸、重量均超大的产品,主要用于B级或C级车。该款全景天窗从车外向下进行装配。前、中、后三片玻璃组成的全车顶为车辆提高超炫的视觉冲击。前后两片对开的遮阳帘有效控制帘布下垂量,不透光的帘布也为乘客提供良好的隔热效果。机构组采用高强度、高耐寒耐热材料制作而成,足以保证不同路况和气候条件下正常使用。整体式金属底框为车身提供良好的刚强度,且密封性好,不易漏水。

走进主机厂

●两片透光玻璃

●一片前装饰玻璃

●同步运行的两个全自动有轴卷帘系统

●挡风网有效排除风噪

●防夹功能确保开关安全

●天窗尺寸      1589*1126mm

●天窗开口      958mm*758mm

●起翘高度      34mm

●防夹功能      有

●总成重量      42KG

●挡风网高度    63mm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毓恬冠佳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走进主机厂

王女士:021-39586100

wangyq@gasgoo.com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603430343370041588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