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长城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5:39:46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长城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长城汽车4月销售新车8.2万 哈弗H6销量疲软

5月8日,长城汽车公布其今年4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长城4月销售新车81,79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79%,然和3月销量比较,环比下降了7.31%。据此,长城汽车在2018年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338,420 辆,较去年累计销量同比微增3.39%,已经完成其2018年116万辆销量目标的29.17%。

长城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具体来看,4月份长城汽车SUV系列共销68,194辆,虽然旗下各细分车型4月销量的同比情况大多呈现负增长态势,但SUV整体上的表现依然实现了同比9.78%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新产品WEY系列两款车型以及哈弗H4、哈弗M6销量的拉升...【详细】

长城4款主力车型销量下滑 WEY品牌压力巨大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等多个品牌,产品体系涵盖了SUV、皮卡、轿车等车型。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4月份产销数据。2018年1-4月,长城汽车整体销量为338,420辆,同比呈小幅增长趋势。4月份单月销量为81,797辆,同比增长12%,环比下降7.3%。在具体车型表现上,长城旗下四款主力车型在进入2018年以来都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趋势。

长城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除皮卡系列外,长城旗下产品销量前四的车型为哈弗H6、哈弗H2、WEY VV5以及WEY VV7。其中,哈弗H2在今年4月份共销售新车为7,566辆,相比于H2车型的巅峰销量(超35,000辆),相差将近80%。2016年12月,哈弗H6单车销量超80,000辆,占比全系车型销量的53%,而今年4月,哈弗H6共销售新车34,014辆,占比总体销量的41%。不仅仅是哈弗品牌车型,WEY品牌旗下的两款车型,VV7和VV5在实现销量双双破万的三个月后,销量持续走低,出现了增长疲软的局面...【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33946394670041380C102.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