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俄亥俄州为自动驾驶测试开放公共道路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5-10 17:26:39

俄亥俄州 自动驾驶,俄亥俄州 美国第四州,俄亥俄州开放自动驾驶道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俄亥俄州州长John Kasich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只要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符合既定的安全参数和当前的州交通法规,就可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就在公众高度关注自动驾驶车辆安全之时,俄亥俄州成为美国最新一个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在公共道路上测试的州,是美国第四个批准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测试的州,紧随密歇根州、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城市)、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根据俄亥俄州州长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想要在该州公路上进行测试的公司必须遵守几项规定,包括驾驶室必须要有一位有驾照的驾驶员,公司还必须向该州登记,并提供有关车辆和想要进行测试的道路信息。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Kasich表示,政府对该州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进一步投资将增加就业机会,并鼓励开发新技能。Kasich称,“我们必须向前迈进,并且要投资这项技术。”在会议上,Kasich还讨论了最近与传统交通事故酿成的悲剧,以及涉及自动驾驶车辆的事故。他表示,“我们必须经常承担这样的风险。如果我们不承担风险,我们将停滞不前。”

5月9日的发言进一步深化了Kasich在今年1月份所做的努力(Kasich在1月签发了一份行政命令,旨在为该州建立一座智能移动出行中心—DriveOhio),该州的智能移动出行倡议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增长。

Kasich并没有提到Uber在这几个月里与城镇居民和官员关系恶化的报道。3月18日,优步一辆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亚利桑那州撞到一名行人,并致死。事故一周后,优步被禁止在该州运营自动驾驶车辆。同时Uber也已经自愿停止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且没有重新将其自动驾驶车辆投放到公共道路上。

Kasich同时表示俄亥俄州应当与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成为美国自动驾驶技术发展良好的前五大洲。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005263926397004092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