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天纳克Q1调整后净利润上升2.5%达81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5-02 06:00:00

天纳克Q1调整后净利润上升2.5%达8100万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驾驶控制和排放控制供应商天纳克Tenneco)在一份报告中称,相比去年同期7900万美元的调整后净利润,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上涨2.5%,达到8100万美元。第一季度净利润从去年的5900万美元小幅下滑至5800万美元,但每股净利润从1.09美元增至1.13美元。同期,还带来了与即将收购辉门(Federal-Mogul)有关的2500万美元的收购和重组成本支出。

得益于销量增长以及轻型车辆、商业卡车和越野项目增加,天纳克第一季度收入创纪录地达到25.7亿美元,同比增长12%,有助于缓解成本。额外费用还包括加速天纳克(北京)减震器工厂搬迁带来的成本、收购带来的500万美元保修费用,拟议的钢铁关税也给公司带来了600万的关税成本。

410日,天纳克同意从投资大亨Carl Icahn手中收购辉门。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截至331日,该公司第一季度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投资,另外还有12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天纳克将以54亿美元完成此次收购,其中包括8亿美元现金和大约3000万张天纳克股票,并承担其债务。天纳克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将旗下业务拆分成一家后市场、一家驾乘性能公司和一家动力总成公司。

当地时间427日,天纳克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凯瑟尔(Brian Kesseler在财报会议上指出,由于该行业正朝着轻型车的电气化方向发展,合并对公司很有利。售后服务及驾乘性能公司将会和动力总成独立开来,而动力总成技术业务将在电气化的发展中获得增长机会。Kesseler称,“我们正在赢取新的混合项目,而辉门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并且已经用近期获得的创新混合技术预订了新业务。

该公司洁净空气部门(Clean Air)的营收上涨12.9%,至17亿美元,其驾乘性能部件部门的营收增长13%,至5.13亿美元。

天纳克表示,得益于全球轻型车销量微增2%、以及受到新品推出、悬架技术投资和中国售后市场的推动,预计公司全年营收增长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20601271277003998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