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SA联手华为打造车联网 合作成果首秀欧洲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4-25 06:00:00

PSA华为DS7 Crossback,标致雪铁龙华为DS7 Crossback,标致雪铁龙华为汉诺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4月23日-27日),搭载华为车联网技术的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新车型DS7 Crossback亮相华为展台。这是2017年11月PSA与华为宣布车联网项目合作后的首款合作车型,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涵盖PSA集团的所有网联车辆。

PSA集团运用华为OceanConnect物联网(IoT)平台,来为其网联车辆构建CVMP平台(车联网模块化平台,Connected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DS7 Crossback是PSA使用其 CV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辆。

华为IoT联接管理平台是面向运营商和企业/行业领域的统一开放云平台,支持SIM和非SIM场景的各种联接和联接管理。通过开放的APIs和独有的Agent,向上集成各种行业应用,向下接入各种传感器、终端和网关,帮助运营商和企业/行业客户实现多种行业终端的快速接入,多种行业应用的快速集成。

OceanConnect是一个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打造的开放生态环境。围绕着华为IoT联接管理平台,OceanConnect提供多种API和系列化Agent,实现上下游产品的无缝连接,平台适配各种网络环境和协议类型,支持各种类型的智能设备快速的接入,有效降低了合作伙伴的开发成本。

客户可以通过车辆的仪表板屏幕访问联网导航、自然语言语音识别和联网服务入口等新服务,也可以从智能手机上获得车辆的维护状态以及过去的行驶和驾驶方式。为私人客户和车队管理方提供的新服务将定期添加到这些功能中。这些服务包括信息娱乐服务、远程软件更新和导航地图、个人助理、远程车辆诊断和维护功能,以及对汽车租赁公司、车队管理方和汽车共享运营商有用的服务。

华为的OceanConnect物联网平台支撑着华为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汽车和云之间的所有数字交互都是安全的;客户和汽车数据是加密的,从而保证了其完整性、真实性和机密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0601331337003949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