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进一步减少成本 PSA拟削减欧宝德国工厂3700个岗位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4-23 14:44:17

新车,SUV,PSA欧宝3700,标致雪铁龙裁员欧宝德国工厂,PSA欧宝裁员,标致雪铁龙欧宝裁员37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宝工会主席Wolfgang Schaefer-Klug表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计划到2020年削减欧宝德国工厂3,700个工作岗位,目前,通过合同买断和提前退休计划已经削减了约2,000个工作岗位。

Schaefer Klug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约有2,000人已经同意离开,而我们预计另外还将有2,000名员工接受PSA的提前退休计划。我并不担心是否会达到成本目标,现在的问题是,削减工作岗位后,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员工来完成现有的工作量。现在所缺失的是一个清晰的规划,2020年以后,欧宝是否有着可用产能以及就业保障。”

去年,PSA以26亿美元的价格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而欧宝此前已亏损了近20年。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一直在努力削减欧宝高昂的生产成本,但结果似乎不甚令人满意。在收购欧宝之后,PSA希望将欧宝品牌车型的生产工作移至PSA平台上,节省17亿欧元的成本。作为复苏计划的一部分,PSA希望欧宝在2020年实现利润。

在向欧宝的爱森纳赫(Eisenach)工厂(约有1,800名员工)分配新产品任务之前,PSA要求降低欧宝在德国的19,000名员工的薪资。德国五金工会(IG Metall)反对PSA的协调策略。

此前,PSA曾提出在爱森纳赫工厂生产一款新SUV车型,但是工会领导们质疑新车的畅销度能否确保工厂的未来,因此,工会向PSA寻求额外的保障。

IG Metall工会主席兼欧宝协调委员会成员Berthold Huber周五表示,“PSA正试图敲诈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30244184418700393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